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0后老板竟也玩起了“找活神器”!究竟是什么原因?

80后老板竟也玩起了“找活神器”!究竟是什么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招聘求职——“找活神器”自上线一周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的机手简历以及老板的招聘信息上传。

近日,我们也陆续迎来一些企业在招聘求职版块进行实名认证,到底是什么样的老板能够拥有如此前卫的互联网思维呢?

湖南特西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是第一位在铁甲招聘求职——“找活神器”上面进行企业认证的公司,我们特地联系了公司的负责人代先生。

代先生是从2008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配件行业,主要经营过滤器。十年的创业过程艰辛且漫长,从无到有,代先生一直坚持做高品质产品,致力于将高性能高性价比产品推荐给客户。

湖南特西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唐纳森代理商。拥有线下门店2个,中心仓1个,2级分销渠道客户45家,直属集团客户约180家,10年共服务超过万台机械设备,并和湖南当地主机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

2018年,湖南特西福成立拓展线上门店:唐纳森过滤专家,拥抱互联网,贴近终端消费者,追求更高的服务质量和快速的交货响应能力。

如此一个成功的企业老板为什么也开始关注“找活神器”呢?

听代先生跟我们讲,自己从事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多年,在这过程中也接触到了很多机手和机主,对这其中的难处真的是感同身受。特别是现在整个行业存在信任缺失、信息不对称等现象,机手工资经常被不诚信的老板拖欠,老板也有时候花了大价钱请来一个二把刀机手。机手找到靠谱的老板,老板找到靠谱的机手,变得很困难。

代先生有的时候也会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自己认识的机手找工作,但是仅仅靠自己的力量只能帮助身边的一小部分人,全国近百万名机手该如何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呢?

代先生看到铁甲招聘求职——“找活神器”的上线,铁甲招聘求职的“实名认证”和个人主页的技能展示,令我眼前一亮,并对此充满期待。利用互联网信息透明化的优势来提高从事工程机械这种传统行业人士找工作的效率才是当下的趋势,这真的是个“神器”啊!

非常感谢代先生对我们的期待与支持,铁甲招聘求职——“找活神器”目前处于刚刚上线阶段,后期我们也会对此产品进行不断的迭代,真正解决工程机械从业人士招聘求职的需求。

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铁甲,一直在路上。

扫码体验铁甲招聘求职小程序

或者在铁甲APP首页→招聘求职→进行访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