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戴纳派克摊铺明星组合闪亮南德国山区公路

戴纳派克摊铺明星组合闪亮南德国山区公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wietelsky Baugesellschaft工程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林茨,是始建于1936年、员工近万名的大型专业化工程公司,其业务开展至整个欧洲大陆和澳洲的十六个国家,同时也是戴纳派克多年合作的金牌客户。近日该公司迎来具有挑战性的施工项目——通往德国南部克劳斯巴赫塔尔地区的山路养护工程。

迎接挑战:长途运输,狭窄路面,发夹转弯
赫希比克路是一条穿过德国南部伯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的3.4公里单车道道路,其坡度达26°。施工面临的挑战不仅在于此,更在于狭窄多变的山区工作空间和长距离运输。鉴于此,Swietelsky Baugesellschaft公司明智地决定采用戴纳派克SD2500CS大型摊铺机与戴纳派克MF2500CS转运车组合进行此项施工。

戴纳派克SD2500CS大型摊铺机
本次施工全程的摊铺宽度平均3.5米到3.7米,而其中最大的宽度达到了8.5米。戴纳派克SD2500CS摊铺机配备的6m³大容量料斗,保证在整个施工路段的长时间连续作业。
在大坡度发卡弯的地段,尤其考验整机灵活性及动力储备,而戴纳派克SD2500CS正好满足如此严苛的施工挑战。其整机结构的紧凑设计保证了摊铺弯道时的转动灵活,149kw欧四发动机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以胜任各种坡道。

戴纳派克MF2500CS转运车也堪称长距离高效运输给料作业的终极解决方案。其每小时摊铺料最大输送量可达4000吨,这意味着30吨沥青料的输送只需不到30秒;选配摆动附加输料带可提供55°侧方给料,令作业更加灵活;2.55米运输宽度更堪称同级别设备中的小身材、大智慧。0

戴纳派克摊铺机、转运车这对组合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从未出现缺料的情况,而其另一大优点还在于,在陡峭的下坡摊铺时也可保障沥青料不会洒出,从而最大限度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得益于戴纳派克SD2500CS摊铺机和MF2500CS转运车这对超级组合的非凡表现,以及Swietelsky Baugesellschaft公司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这项极具挑战性的施工只用时两天即告圆满完成,戴纳派克设备不负重托,再次用一流的效率和质量,回报了客户的信赖。

高性能的戴纳派克路面设备,是专注路面施工技术的专业型企业的最佳伙伴,以自身的优异性能攻坚克难,为客户带来优异的施工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