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江市铁路建设有序推进

内江市铁路建设有序推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上午,内江市发改委召开的铁路建设工作会传来喜讯,内江市铁路建设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发改委主任郑敏主持召开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市铁建办主任曾维明,市铁建办全体人员参会。会上,市铁建办综合科负责人介绍了川南城际铁路建设、连乐铁路建设、成渝客专遗留问题处置、成自铁路前期工作开展、城区铁路外迁和内江北动车运用所方案编制等情况;曾维明就下一步铁路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郑敏高度肯定了铁建办的工作,特别是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大家齐心协力,保障了全市铁路建设有序、有力推进。他强调,加快铁路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内江市发展转型、改善交通出行条件、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结构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铁建办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川南城际铁路项目为重点,统筹调拨资金,加快川南城际铁路和连乐铁路征地拆迁,切实保障工程建设加快推进;以加快成渝客专安置还房建设为重点,积极调处临时用地复垦、汉安大道跨线桥防抛网损坏等遗留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和成渝客专安全运营;以争取成自高铁球溪站增加站房面积为重点,积极与省铁机办、中铁二院及铁路总公司对接,切实保障内江市境内线路和站房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要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将工作做深做细,保障全市铁路建设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为构建“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