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炼”成记

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炼”成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 泰戈尔”

作为市场新“宠儿”的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其展现的强劲动力、超强爬坡能力、高承载力等优越性能,是比亚迪叉车精益求精,致力打造优质产品的成果。

一款卓越的产品离不开千百次的反复锤炼和打磨,而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正是因为历经了整车和零部件两方面“浴火”般的测试,才能够凭借成熟、可靠的产品力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同。

整车测试

整车测试秉承为客户创造高品质叉车的使命,通过长时间持久测试来保证产品的可靠性。比亚迪叉车的整车测试包括动力性能测试、转向性能测试、运行性能测试、制动性能测试等。若有任何一项检测不能通过,该产品将被退回至制造车间进行改善,直至彻底合格。叉车的零部件就像人体的器官,是拥有健壮体格的基础。比亚迪叉车对各个零部件进行专业、全面的检测,确保完全符合各项设计标准。比亚迪叉车的零部件测试包括结构部件、液压部件、电学、环境四大类,主要测试项目有驱动桥、转向桥、门架测试,液压缸、泵、阀测试,部件电学性能及安全测试,环境类综合测试等。

▲ 液压缸测试

▲ 转向桥测试

▲ 驱动桥测试

▲ 导电盘检测

实力验证

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早前已通过欧盟CE认证的全部测试,拿到了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同时,今年1月,比亚迪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入围IFOY国际叉车大奖提名最终名单。这是继2016年比亚迪纯电动叉车ECB18C斩获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之后,比亚迪再度作为唯一的中国叉车企业获得该项殊荣提名。

天堂的力量,来源于地狱般的磨练;世间的绝唱,来源于流过血的手指;比亚迪叉车的品质,来源于每一位员工的匠心锻造。品质是品牌的基石,品牌是品质的延伸。比亚迪叉车将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打造高品质叉车产品,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物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