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R400E旋挖钻机批量出口斯里兰卡

徐工XR400E旋挖钻机批量出口斯里兰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4台XR400E旋挖钻机整齐列装,发往斯里兰卡,为 “一带一路”建设续写新的篇章。

斯里兰卡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同时其地质条件又非常复杂,岩石硬度高达80Mpa以上,桩基施工难度极大,市场长期被欧洲品牌产品占据,国内其他品牌同类产品也因施工效率问题而无缘进入。XR400E是徐工基础专门针对硬岩地层推出的大吨位机型,作为徐工E系列旋挖钻机的代表产品,XR400E自推出以来就备受行业瞩目。斯里兰卡客户在比较了国内外钻机的施工表现后,最终选择了徐工这款 “攻岩利器”。

徐工XR400E强势进入斯里兰卡硬岩施工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撬开了外资品牌的大门,不仅展现了徐工旋挖钻机作为行业“单项冠军”的实力,也提升了“中国制造”的国际上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