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动铲运机熄火后的紧急措施有哪些

电动铲运机熄火后的紧急措施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为了大量的减少人力物力财力的支出,减少资源的二次浪费,电动铲运机具有装载平稳,控取范围大,不会洒料,高效,连续性等特点,而被大量的使用。电动铲运机适用于矿山,铁路隧道,水工涵洞等部门。

1、如果在操作电动铲运机时“交流充电指示灯”或“发动机油压”信号灯亮,应立即关停发动机;如果“缸头温度”信号灯亮,应停止电动铲运机工作并让发动机逐渐冷下来,使发动机怠速运转几分钟,然后停机。

2、断开电源总开关。若室外气温低于-300C时,应该将蓄电池卸下搬入室内,以免冻裂;

3、没有紧急情况时,不允许发动机从满负荷突然停机,应该先让发动机凉下来,然后停止电动铲运机;

4、按下“熄火按钮”,按下“停车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