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口碑】鱼与熊掌可以兼得?从柳工870H装载机说起

【金口碑】鱼与熊掌可以兼得?从柳工870H装载机说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历史悠久,是人类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这里自然资源富集,境内有各类矿藏50多种,是国家重要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和能源重化工基地,全市共300多座煤矿。“鄂尔多斯煤”代表着绿色、清洁、环保的煤炭品质,凝聚着鄂尔多斯煤炭人、煤炭企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的精神。

6月的鄂尔多斯,显得有些干燥,已经近三个月都没下过雨,耀眼的太阳让人有些睁不开眼。穿过村镇,走过乡道,我们的车平稳地停在了当地某大型煤炭公司前。这里的矿长张先生热情的带领我们进入了矿区,只见一台台大型卡车正拉着煤往外运,在一个大型露天煤矿开采顶上,顺着张矿长手指的方向,我发现了正在工作的数辆柳工装载机。场景太大,感觉所有的设备就像是一个个小甲虫。

而在这个煤炭矿区,柳工的设备有30多台,“从2008年开始,我们用的第一台柳工设备是50C,特别耐用,开进矿山第一天干活就杠杠滴,从那之后我们陆续选用了柳工的856、856H、850H、直到去年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量,考虑更换大型设备,于是又购进了10台870H,柳工的设备总体都不错。”张矿长说,虽然矿上也有其他厂家的设备,但装载机还是以柳工的为主。

管理着这么多台设备,多年的经验使张矿长游刃有余,但设备的工作效率,可靠性以及售后服务是张矿长最看重的地方,近10年的合作让他对柳工每一台装载机的性能、每一位机手的能力都了然于心。多年来,柳工服务人员一直紧密与矿上保持沟通和联系,需要维修服务,总能在第一时间响应。

张矿长

据张矿长介绍,柳工的装载机在矿区主要承担煤炭的装车、转运等工作,设备每天工作在12-24小时,很多设备只有在工人吃饭休息的时候才会停下。柳工30多台设备都分布在矿区的各个开采点。

“你看这煤灰,水雾机都盖不住,你们的驾驶室做的很好,粉尘进不去,司机的健康得到了很大保障。”

经过一年多的使用,柳工870H装载机可以说是矿区的效率担当,铲斗满斗率高,动力强,装车速度显著提升;驾驶室密封性好,车内的噪音低,开着舒服。

“原来需要4台5吨车的开采点,现在2台870H就能搞定,人工省了一半。并且870H的油耗与5、6吨车差不多,一年下来节省的油费也很可观。”

“车的效率再高,出了故障也只是一堆钢铁,在售后这一点上,柳工的响应速度为我解决了心头的担心。”

张矿长再次与我们强调了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保障高效率的重要因素。

CLG870H为柳工新开发的新一代7吨级大型装载机,主要聚焦于沙、石、煤炭等各类散料作业工况,为用户提供一款价格适中,性能优异的生产利器。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及优异的整机匹配技术,实现了以最低的燃油消耗带来更强的作业能力及作业效率,同时使用维护成本更低,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投资收益以及更短的投资回报期;同时大幅提高操控体验和驾驶感受。自2017年上市以来,深受用户喜爱,成为用户心目中的“效率神车”。

10年的持续选择

从ZL50C到CLG870H

信任让两家企业的合作精诚致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