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情感故事】挖机司机工作现场图,看一次心酸一次!

【情感故事】挖机司机工作现场图,看一次心酸一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当桌子椅子,端着饭就开始吃,90后的小年轻不干活的时候就喜欢玩手机、上快手!不要以为这是3个菜,这其实是3个盖码饭。

小雨当冒汗,中雨不停干,大雨想法干,晴天拼命干!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

2个挖掘机小伙子在修理挖机,一般的挖掘机司机都要会修理一点小问题,出了小问题,老板不愿意花钱请修理工修,这个时候就要你来修了,不会就学!

小伙子干了一个夜班,晚上拼命的干,下机的时候腿都是软的,直接躺挖机上就睡着了!这是有多辛苦啊!

夏天必备,中暑了,喝一瓶继续干活!

作业的时候必须时刻保持精神集中,一不小心就车毁人忙~

其实他们很累,每个夜晚他们都在熬着自己的心血,也许他们很威风,操纵这机器人一样的机器,可你们真的没见过他们在工地的危险。

我知道了很多词,削坡,破碎,土方,清淤,我也知道挖掘机有小松,现代,大宇。可我更知道挖掘机司机的辛苦,寂寞,思念。

献给我们奋斗在一线的挖机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