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心有“猛虎” 细致入微

心有“猛虎” 细致入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品牌就是南京中迪人最坚实的后盾

约翰迪尔,一个对于江苏这片土地来说可能有些陌生的名字,在去年四月份进入江苏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

自此,这只“跳跃的小鹿”开始在江苏这片土地上跳动,展现生机,也带给南京中迪的全体员工们工作的热情与责任。作为世界500强的约翰迪尔有着180多年的企业历史,在全球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设立工厂、办事处或其他机构。

可以说,约翰迪尔这个名字就是全体南京中迪人最坚实的后盾,这只“小鹿”伴随着南京中迪人的热情而雀跃。

心有“猛虎”

面对江苏这片市场,作为约翰迪尔公司授权的工程机械产品江苏总代理,南京中迪有责任也有信心将约翰迪尔的品牌做的更好,将“闻于心,践于行”付诸行动。“学足以辅其志”,由行业内的精英们组成的经营团队,希望能够用他们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两年内在江苏省13地级市逐步建立销售服务网点,五年内在县级地区建立服务网点,尽可能的满足当地客户购机及服务的需求。

细致入微

为了驯服心中的那只“猛虎”,除了高质量的工程机械产品之外,更离不开全方位细致的售后服务。现任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江苏经销商——南京中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总监的严登宏,1992年接触机械维修,至今已有20多年的工程机械服务工作经验。他带领的优秀的南京中迪服务团队,服务半径涵盖整个江苏省及邻省部分区域。

“闻于心,践于行”不仅仅是约翰迪尔的工作准则,也是严登宏的座右铭。约翰迪尔的“诚实、优质、守信、创新”核心价值观,更是深深印刻在他的脑海中,也反映在他工作的每一项服务中。一直脚踏实地的他坚信产品质量决定市场高度,服务质量决定市场广度,而服务质量则取决于细节。

作为南京中迪的服务总监,对于服务人员的能力管理必不可少。南京中迪的服务人员必须在2个月内熟悉约翰迪尔的机械设备,完成约翰迪尔的初级课程,半年内必须通过中级考核。无论是新员工入门课程的掌握,还是中高级的考核,都是严登宏密切关心的。是服务总监,更像是老师,紧抓每一位服务人员的学习进度,为建立更出色的服务团队奠定基石。

另外,严登宏也严格要求每一项服务的工作流程。在机械设备投入使用之后,服务助理要不定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机器使用情况和近期服务需求。客户有维修需求时,要求30分钟内技术人员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4小时内到达现场。每项服务的工单都有专人回访,及时掌握机器现状和待解决的问题。虽然看上去都是些常规服务流程,但紧抓每一环,对于每个流程细节的高要求正是严登宏的工作态度,这也是他在公司会议上反复强调的重点。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严登宏的工作理念很快就体现在了公司销售业绩上。2017年6月全国第一台140落户江苏,机器的质量以及服务受到该用户的肯定,于是11月该用户又添置一辆新设备。就像这样,凭借着约翰迪尔的产品质量以及严登宏所带领的服务团队的服务品质,约翰迪尔的工程机械设备正逐渐走进江苏省各个工程行业,受到广泛认可。

“细节决定成败”就是严登宏的信条。再小的工作细节都不可以被忽略,能够抓住服务工作中的每一个点,才会让客户满意。心有“猛虎”,就必须细致入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