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神钢挖掘机的优势号称节油王

神钢挖掘机的优势号称节油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挖掘机性能稳定,口碑好,挖掘机中最省油的品牌,无论是挖掘机行业或是二手挖掘机市场,作为在国内普及率较高的挖掘机品牌之一,对神钢的评论众口不一。但可以总结的是,其干土方活的效率不错,但干石头工况的效率就不乐观了。大多会出现裂臂的可能性。而其国内合资的机器评价也不是太高。进口的神钢挖掘机据说很不错。但无论进口还是国产,耗油少是其一最大特质。而例如卡特的挖掘机一直以来其较高的耗油量是客户诟病的最大话题。说得离谱点,是喝油,不是用油。
早在2013年,节能降耗就已经是全球强调的话题,而神钢无疑有先天优势,作为其最大特点。它可以有充分的理由骄傲!在小松-8、日立-8等其品牌新机型频频传出负面消息的时候。神钢8系列挖掘机更是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神钢二手挖掘机
为什么会有人使用二手挖掘机?因为在国内知名的二手挖掘机市场上海宝文二手挖掘机,大部分的神钢二手挖掘机都是从日本进口,纯进口二手挖掘机质量更可靠。且二手挖掘机价格也非常具有优势。
神钢简介
神钢挖掘机属于神钢集团工程机械部的一个分支,神钢集团公司全称神户制钢所,创立于1905年,已有100多年悠久历史,是日本工业三大主力厂商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由总公司及198分公司、64控股相关联公司组成。
神钢挖掘机
小型液压挖掘机
SR液压挖掘机实现了无尾超小回转,即使在狭窄空间,操作手也无须担心机械后方,可全心投入作业。 新一代SR系列产品将紧凑的设计提升到新的高度,更注重机器在施工现场的实际性能和功能,通过利用关键的iNDr技术,以及将性能推向崭新高度的新一代动力装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低噪音运转水平。KOBELCO开发超小后方回转挖掘机9年来,一直引领业界不断迈向新的目标。
小编总结:重型机械不同于以往应客户要求而始终注重增大机器作业量;不是对更低油耗,更低成本的经济性的单纯追求;而是从成本与效果、现在与将来、消耗与环境、保有与使用、区域与世界等相互关联的各种观点出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