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水陆两栖挖掘机的应用以及特征

水陆两栖挖掘机的应用以及特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时间流逝混土会慢慢沉淀到底部形成淤泥导致水位增涨,因此定期出租水陆两栖挖掘机清理淤泥是很有必要性的,清理淤泥的方法有很多,浅水区作业清淤有它的帮助那必定是事半功倍,它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水上漂”的水陆两栖挖掘机。

    与传统的驳船式挖掘机相比,水陆两栖挖掘机更适合清理淤泥的出租工作,水陆两栖挖掘机可以在水中行走或工作,主要是因为底盘履带浮在密封浮筒上,它采用双体船形浮力油箱移动,减速器驱动履带链条,可以保证它自由平稳的运动,它的上部结构是由一个改进的挖掘机,可以360度全方位旋转和液压操作。浮筒由高张力钢制造,具有耐大气海水腐蚀的特性,每个浮筒都有五个独立的水密舱室和维护空间,浮桥的底部都被加固,用于崎岖的地形操作,浮筒轨道的动力由挖掘机发动机以及带有行走马达的主液压泵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