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租赁指导,小松挖掘机太抢手!哪个型号最适合?

挖机租赁指导,小松挖掘机太抢手!哪个型号最适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气日益炎热,工地都开始了忙碌的赶工,同时挖掘机租赁市场也持续火热,小松挖掘机也成了香饽饽,出租量也是持续暴涨。
  最近就有机友留言说,想租赁一台20吨左右的小松挖掘机,不知道选哪个型号的好,让小编给出出主意。
  为了解决这位机友的难题,小编找出了6款20吨级不同型号的小松挖掘机,让大家对它们有个深入的了解,看一看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的挖掘机租赁。
小松PC200-6
  小松PC200-6挖掘机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了20多年的历史了,在当时来说可以算是一代名机。在日本上市时间大约是在95年左右,性能十分出色。

   PC200-6在国内市场也是十分受欢迎,当年是国内大批量生产的经典机型之一,作为挖掘机中的“老古董”该机至今在挖机租赁市场当中依然可以看到它活跃的身影。
小松PC200-7
  继小松PC200-6之后,小松又出了一款神机—PC200-7。在国内小松PC200-7于2003年开始生产,直到2007年才停止了生产。
 
  相比于PC200-6,该机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款机型在现在的挖机租赁市场中也是十分主流的机型,性价比非常高,值得租赁工作。
小松PC200-8
    PC200-8可以说是小松20吨级挖掘机出租的代表作了,该机比前两代挖掘机配置和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其整机重量19.9吨~21.9吨,标配铲斗0.8m³,同时还有其它不同规格的工作装置可以进行选择。

   同时发动机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装备的是SAA6D107E-1新型高压共轨发动机,同时配上小松自主研发的CLSS液压系统,节油效果十分突出,使该挖机深受老板和挖机师傅们的喜爱。
小松PC200-8M0
  小松PC200-8M0可以说是20吨级挖掘机出租中的巅峰之作了。该机于2013年上市,也是小松目前主推的20吨挖掘机产品。

  PC200-8M0是从PC200-8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而来的,不但是整机重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液压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升级,进一步减少了液压系统内部的压损,节油性能效果更好。
小松PC210LC-8
  小松PC210LC-8的整机工作重量为20.9吨,配备了1m³的大土方斗,适合土方作业,效率提高不少。该机的发动机与PC200-8相同,都装备的是SAA6D107E-1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10kw的大功率输出。

  强化的工作装置与回转装置耐久度更高。具有良好吸音效果的驾驶室使该机成为挖机师傅们十分喜爱的一款挖掘机。
小松PC220-8
  小松PC220-8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挖掘机出租之一,该机整机重量达到了23.1吨,标配1m³的铲斗,同时沿用了小松自主研发的SAA6D107E-1发动机,但是额定功率达到了125kw,动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部件布局方面,PC220-8的机油滤芯、燃油排放阀、燃油滤芯以及空气滤芯等位置设计更加合理,十分利于平时的维护保养。为挖机师傅节约了不少时间,省去了不少麻烦。
   小松挖掘机的性能和品质都是没话说的,所以小松挖掘机租赁性价比还是十分高的,是值得租赁的品牌。
    以上这6款20吨小松挖掘机出租也都是经过现实工况不断的考验,品质也都没什么问题,只是在价格上有高低的区别,而PC200-8M0为新款挖掘机租赁价位可能会高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