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生常谈,关于挖机换炮头,说说我的一些经验心得!(二)

老生常谈,关于挖机换炮头,说说我的一些经验心得!(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继续上篇接着讲。

     擦干净了,在让液压油倒流一些出来,在清洗一下炮管螺丝,这样,基本就可以排除污染了!这也是我觉得换炮最关键的一个方法!接好油管,打开开关,就可以炮击了!这时候拆下来的公母螺丝就已经结合在一起,和扳手那些,一起放进工具箱了!不能乱放,这小东西,很容易搞丢的!

 

     打完炮,就又要换回挖斗了!一样先摆好位置!用马拉头大致比对一下!炮头用炮尖着地,与地面大概四十五度的摆放!公母螺丝分开,摆放好,便于安装!先关上开关,在拆油管,拆油管和之前接油管一样,也要擦干净,倒流液压油清洗一下!分别装上公母螺丝!然后把油管绕一下,放好。
     接下来就是拆炮头销子了!

 

     先拆连杆的销子,然后收油缸,下压大臂,这下四十五度角摆放的好处就出来了,因为这样摆放,拆装油管高度刚好,拆完销子也可以直接下压!一切就位,换好了,就收工了,放好炮头,压住炮头。炮头要侧着放,定位销这边朝上,这样可以预防小人来拆你炮头销子,这样放,他就无法拿出销子来了!长期不用的话,炮钎要用斗子送一点进去,可以更好的保护炮锤。然后在用斗子压住炮头。可以了,回家吧!



     最多的时候一天换八次!最快的时候五分钟不到六分钟就可以换好!以上就是我对于换炮头的一些心得体会,以及一些个人见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