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产40万吨!徐工沥青拌和站重新定义“路面施工之王”!

年产40万吨!徐工沥青拌和站重新定义“路面施工之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沥青混凝土搅拌站XAP160一举打进中国高端林木园区建设,成为中泰产业园混凝土搅拌站项目首选品牌。

此刻已经在广西投产的徐工沥青拌和站XAP160

     众所周知,根据业主方需求,沥青混合料的行业年产值一般在20万吨(单台)左右,但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及高效的施工效率,徐工沥青拌和站XAP160即将以年产40万吨沥青混合料的生产量重新定义高端路面养护市场。

上图为中泰产业园混凝土项目竣工仪式现场

该客户一次性购买徐工沥青拌合站XAP160和厂拌站XC500

     业主方广西驰普公司领导表示,中泰产业园项目总体规划面积10000亩,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对设备要求极高,通过多家品牌调研,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徐工这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徐工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投产后,将为中泰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及入园企业建设提供材料保障,相信有徐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支撑,中泰产业园项目今后定能取得更加璀璨的成绩。

广西驰普公司领导

     历经28载市场经久不衰的锤炼,身负28年用户坚定不移的信赖,徐工沥青拌和站深度耕耘环保解决方案,成为拌和站市场的引领者。尤其这款沥青拌和站XAP160,是生产各级配沥青混合料、改性沥青混合料、温拌沥青混合料的拌和能手,适用于各等级公路、市政公路等施工工程。

徐工高端、成套化养护机械

     徐工拥有独家悬浮量核心专利技术,在匹配了双振动电机式、大筛分面积等技术后,计量精准效果、搅拌能力和搅拌效果等等同时领先于行业;此外,在如此重要的国家级园区建设中,环保问题首当其冲,徐工拌合站的烟气排放浓度远低于行业水平,“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产品必然成为业主首选品牌。

与此同时,因为对徐工品牌的信赖,该客户还购买了一套徐工商混站

     从千里平川到青藏高原,从引领中国到出口全球,徐工道路机械养护产品用一个又一个的施工案例征服了全球高端客户,获得全球客户的频频点赞。

徐工高原型沥青拌合站矗立在平均海拔4500m的西藏阿里

结语

     徐工一直坚持“以品质创品牌”,坚信只有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拥有重新定义市场、引领行业发展的资本和实力,真正贡献一个珠峰登顶的世界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