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老车故事︱和山工装载机在一起的好日子

山工老车故事︱和山工装载机在一起的好日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都说高手在民间,

而在我们众多机友中,

经验十足的山工高手也是有不少哦~

与山工设备相处久了,

我们的山工机友们也都一路稳稳前行,

越来越好啦!

来自山东临清市的王军先生说:

“我们有临清市的第一台ZL50D装载机,

并且一直在使用中。”

“我们的ZL50D装载机,一直特别好用!”

      今年38岁的王军先生,自16岁起,便开始接触山工机械设备了,他与山工的缘分从一台ZL30D开始,到如今,已经有二十多年,可谓是一位山工老用户。

      2000年年初,王先生所在的一家国有企业,购买了一台ZL50D装载机,自此,这台ZL50D装载机持续使用至今,为王先生所在的企业,在工程建筑上立下了汗马功劳。

“开来开去,还是山工设备更好用!”

      这台已经开了十多年的ZL50D,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小时表已经失灵,所以我们无法得知它的具体工作时长。但据王先生说,这台车直到现在,每天还要工作5-6个小时,如此下来,即使保守估算,这台车也已经使用了至少3-4万的工作小时数。且这台开了接近二十年的ZL50D,主要零部件至今没有过大的维修,连车漆都还是原车漆,真的是很厉害了!

      ZL50D工作效率高,且皮实耐用,虽然王先生所在的企业之后又购进了更多新的山工设备,新车在省油、性能操作等方面也各有优势,但是在王先生的眼里,还是这台与他相伴多年的ZL50D最好用。

“我们有30多台山工设备!”

      多年间,王先生所在的企业先后购买了30多辆山工设备,也是我们山工机械品牌的忠实用户了。王先生之前也开过其他品牌的机械设备,但相比之下,还是觉得山工机械的设备更皮实耐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