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感觉自己像个笨蛋,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

感觉自己像个笨蛋,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早早就来到工地上,看师傅还没来,就先把机器发动,热机了5分钟后,想想昨天中午说要打黄油的,后面枪也准备好了。
     突然需要去救援,渣土车陷车了,就干脆没有打了,趁师父还没来之际,我拿起黄油枪去打黄油,机器没有熄火,打完铲斗上的销子见斗背的打不到,就上机器动一下大臂。
悲催的一天,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醉了

新买的与压扁的
     上机器时就把黄油枪放在挖掘机履带上,上机器后先做做广播体操热热身,动了下大臂,中臂,和铲斗,想想师父说的热完机器后动动液压,把所有的液压油压回液压箱预热,等大臂运动完就想想把驱动履带也活动一下。
     就在这时,居然忘记履带上还搁着黄油枪,继续活动(开动驱动履带)结果可想而知,黄油枪就……干扁了,下车就懵逼了,赶紧去买一个拿回来补上,开车来到挖机配件店。
买了把卡尔森的600cc 黄油枪,居然要我100大洋。想想也是无语了,下次得吸取教训才行,粗心大意失油枪啊!甲友们看看这黄油枪买贵了吗?
悲催的一天,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醉了

     看看这仪表后装的也不准了,机油温度和液压油温度都没有显示,老仪表也只是个摆设,如何知道液压油温度?
悲催的一天,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醉了

悲催的一天,黄油枪居然能被自己压扁,醉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