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就问蓝牌战斗机到底是不是吹牛的!

我就问蓝牌战斗机到底是不是吹牛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312挖机拆房子,装渣土。 卡特312挖机拆房子,装渣土。

钢筋打包! 钢筋打包!

挖机完满上车 挖机完满上车

侧面图 侧面图

右侧面图 右侧面图

装好挖机后钢板的样子。估计再加几吨这钢板也没事,副钢板刚有点吃力的样子 装好挖机后钢板的样子。估计再加几吨这钢板也没事,副钢板刚有点吃力的样子

来个后视图 来个后视图

看这变速器像不像拉个挖机就跑不动路的样子! 看这变速器像不像拉个挖机就跑不动路的样子!

挖机屁股 挖机屁股

车子动力完全没有问题,起步直接二档四档五档,平路一点问题都没有,上桥用六档不会吃力。发帖只为给大家上上课,不要以后出去说出什么只能拉60挖机这种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