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浅谈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日立还是不错的

浅谈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日立还是不错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休息,难得有空说说我的座驾日立250-3。因为开过日立车比较多,也算比较了解吧!所以当时就选择买了台日立(或许是人各有所好)。虽然是二手车,还是比较满意的。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先聊聊日立所装配的这台五十铃4HK1的电喷心脏。
所接触过的发动机,这款4HK1还是很好的。没有异常噪音,重负荷工作性能也很稳定。平日里工作装车平均油耗20左右,干细活就17-19吧。我感觉油耗还可以。也和司机驾驶习惯有关系。
有的一上车就是油门加到底,我一般油门设定7-8格油,转速也就1700多。有些驾驶员不管干什么活,一上车油门加到底,所以他们老诟病油耗大。我的感觉转速达到1700多力量和速度已经很好了足够了。
现在很多人选车非要选日立直喷的,卡特,小松,沃尔沃等等品牌车,难道不是电喷的吗!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我个人感觉250-3这款发动机比小松和卡特的发动机还要优秀一点。在北方进入冬天,用合适标号的柴油,早上启动很出色的!以前我开我舅舅的一台210-3H。
工作小时数应该有两万多小时了,发动机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就是那台210-3让我对日立的发动机刮目相看。加的机油一般用的就是市面上买的品牌油,也没用了日立原厂油。干了有3万多小时,今年也卖掉了。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因为买的是二手车,原来的车主保养的很一般,买来后换了一个共轨压力传感器,为了可靠期间,把原车的发动机线束换掉了,其他问题再没遇到过。
原车主可能换过油嘴,这也和个人平时的保养有关系。勤检查柴油滤芯和杂质,这种问题基本可以避免的。增压器和水泵皮带发点机这些都是原车的,别的地方都没动过,下排气管我换掉了。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日立是出了名的操控王,干整平刷坡吊东西的活,那真的是得心应手啊!可以做到人车一体,指哪到哪,操控这方可是没的说。速度力量也是没的说!
比如现在小松卡特新出的我都开过,干活速度方面跟这款车比都要差一些的,开过新出的小松240—8MO,那动作协调性我是接受不了沃尔沃和卡特还可以勉强接受。听他们说日立新出的—5A也可以,但我没接触过,估计也继承老—3优良血统。走过不少工地,装车甩方速度各方面只有斗山的—9系列可以一决高下,别的车感觉只有……再说的话其他甲友要喷我咯!
液压泵我就不多说了,各位可以看看下图。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但油炸日立也是出了名的,但是我个人切身体会漏油一般不会影响什么的,一天漏那么十几滴,一年也漏不了多少的。就是不中看。听过一些专业人士说过,-3挖机的压力大一点,所以车子到了中老年肯定后出现这些问题的,这些小瑕疵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也算是功大于过吧!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日立车我感觉比别的品牌车要好养的,配件好找和其他品牌相比较也不太贵。虽然它的某些部位做工品质上跟小松卡特是有一点差距的,尤其是驾驶室的减震性和密封性。
但是他就比较经济实惠,比较亲民。车体外观也是很漂亮的,有自己独有的风格。小松卡特沃尔沃那就是维修费用各方面还能高一点这个东西。感觉就是养日立的话好养一点的毛病还可以凑合,小毛病基本上不影响大毛病。
日立ZX250H-3挖掘机使用感受,不愧“操控王”称号!

日立开的多了也久了,总之感觉日立车的动作是挖机里面数一数二的精准,真的!力量也是很棒的!但他的缺点也是有点。就我刚才说的有些小部位的做工还是需要改进的,驾驶室方面感受没有沃尔沃小松那么的舒适,但看到有些关于—5A的一些资料,新款的这些问题估计都改进了吧!
上面讲了这么多,希望对一些钟爱日立的甲友选车买车和日常保养维护能起到一点参考吧!
总之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