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陷车经典篇,你们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办?

陷车经典篇,你们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雨天气,清早来到工地开始工作,现代刚下去就陷车了,不过没费什么力气就被我拉上来了,本来这个鱼塘是我一个机子挖的,我前天晚上陷里面了,这个现代是我叫来救我的,后来我们就配合干了。现代在甩土
开始下小雨了

开始下雨了,现代在想上来,我们准备回家呢,一激动陷车了我给现代司机按喇叭叫他上来我们准备下班,他一高兴就陷下去了。
这个就是我的车了,我本来在上面作业的

看他陷下去了我就过来救他呢,结果没弄好后路,被他拉了一下,我也下去了
我俩开了开感觉开不上来了,我们就上来了

雨还在下,这一圈的坝子外面水还在涨。

注:本人是三一车的机主
这是后来调来的JCM

在JCM后尾巴旁边打伞的是JCM老板,老板心细怕他的车也陷进去咯也跟着来了,因为离挖机的后屁股太近刚被司机转转向的时候用配重铁甩坑里,刚刚爬上来,袖子还在流水呢,我们都偷笑!
JCM在掏我的档

现在雨还在下,我全身都湿了,我没打伞,也没穿雨衣

JCM先拉了我一下,我往前动了一点。
我能转了,我在转回去掏现代

我在转回去掏现代转的时候也费力气,还碰泥巴呢。

我的车上来了。
天黑了,我们开始救现代了

晚上了,没办法拍了拍不清楚了,就不继续拍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