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改装拖车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改装拖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久没发帖了,先说说拖车吧。
论坛里面应该有很多拖车是无手续的!!!以下纯属个人建议。
1无手续的拖车真的很危险,回想起开了几年无手续的车,现在想起来真是怕怕,有时候赚个三五年的钱,一瞬间就完了,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有手续的拖车,至少有保险!有时候也不会看见JJ脚就会发抖~~
2关于改装拖车,我想了好久,像我这种经济条件比较差的,没什么资金的,我选择买了一部二手平板货车,我两部小机一部PC30.一部PC50,因为PC50是两面宽,所以找一部两米多宽内径的拖车比较难找,找了半年多,大家看看我的改装,不属于非法改装哦,属于加固,小改装,图片乱来,加固~

焊槽钢

槽钢这样放不是很好,但为了降低高度

买断气刹配件

断气刹分泵

割掉旧车厢

槽钢

改的差不多了

差不多好了

看这样比较难上车,但不怕JJ

我顶

总结下这拖车改得不怎么样,买了两千多块槽钢,底板是三厘的,是旧的不用钱,所以将就用了,工时费还没给修理厂,还不知道多少钱,好了拖车就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