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K系列!!龙工60与龙工85的对比

PK系列!!龙工60与龙工85的对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人有两台挖机,一台龙工60和龙工85。目前两台车都是七千小时,年限也是一样,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
1.外观对比

总结:从外观来看是一摸一样,简直就是双胞胎,为止出去干活85喊价喊不起来。但是站在一起你还是能看出来,85机从外型还是要比60大一些。
2.发动机对比

总结:一摸一样,洋马发动机,不同的是60功率是95。而85功率98肯定费油,一小时多十块钱吧,醉了。价叫不起来。
3.驾驶室对比

总结:驾驶内饰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85的驾驶室大一点点。
4斗容对比

总结:
85是0.38的斗子。挺大的。
60是0.25的斗子。一般。
85再装车或者干活效率比60快很多很多。
5.拖车

总结:考虑一个拖车用不过来。每个挖机配一个。东风劲卡拉85挖机,太吃亏,害怕。
用老康五拉85机,随便拉,不用怕。缺点是有得地方进不去。也是麻烦。 至今为止两台龙工都已经7000小时,前天刚做的保养。感觉龙工这质量还不错。
60挖机修过,一个线路,原因氧化了。爆过四五跟小臂油管,还爆过旋转的油管,磨破了。没办法。总体还是非常省心,基本没有修过质量不错。
龙工85。龙工牌子的经典,模仿石川岛,我个人感觉,力气大,就是前置臂太窝囊了,唯一爆过一个液压泵油管,磨破了。换过,链条。启动机正在修理。别的没有动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