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个不发 临工953保养之油浴式进气预滤器清洗全过程!

这个不发 临工953保养之油浴式进气预滤器清洗全过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甲友们大家好,前些日子忙里偷闲清洗了一下我自己加装的油浴式进气预滤器,有很多的甲友问我加装这个油滤好处多不多?下面我就把清洗的全过程用文字加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叙述一遍,方便大家做个参考!
这里感谢一下楼主家的一把手,谢谢你全程免费无条件的协助拍摄!
我先把拆油滤的图片发上来让大家看一看:

上图大家可以看见油滤的防尘盖我已经卸掉了,防尘盖周边都开焊了,拿到朋友的电焊铺焊了一下:

上图中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原车空滤非常的干净。我要是告诉大家这个空滤已经用了两年了没有吹过,你们信吗?而且是一次都没有吹过!

下面就把原车空滤拿下来大家看一看:

用气泵吹了一下大滤芯确实不脏,这个里面的小滤芯确实脏了点!

这是油滤拿下来的照片大家看看:

大家可以看到灰尘不少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