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甲友分享,实拍135炮机改装140机芯!

甲友分享,实拍135炮机改装140机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我那台挖机经常打破碎导致炮机爱坏内套,换了最多用一百小时左右又把内套打破了,原因是炮机下缸体磨损了导致内套装不紧,所以爱坏内套!问了卖炮机的下缸体的价格要5K多,加上那炮机用了几年了可能也磨损得差不多了,就顺便问了一下炮机机芯总成的价格。最后决定直接换机芯总成!:价格暂时保密…  新机芯到家!

 有甲友应该知道这是多大的炮机了吧!

继续!拉到工地上,把旧机芯拆下来,顺便把原来的衬板拆下来拿回去改一下!

旧的机芯比新的机芯小1CM左右!

这个是小问题!一个字《改》这都不是事儿!

改衬板中…

用气割把衬板割掉1CM就OK了!

接上!改好衬板装上机芯!

旧的机芯拖回家放到一边听候发落

新机芯打石头就是牛逼!

不得不说140炮机跟135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效率比135快很多!

【铁甲网 原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