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改装多功能手柄,真的很实用哦!

改装多功能手柄,真的很实用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开车十多年,初中文化(还没毕业),忙了一年现在已经收车了(哈尔滨),没事总喜欢改改这个改改那个。今天没什么事我就把自己改装的多功能手柄分享给甲友们,我这也是让工地逼得,干活的时候工地经理,工长,乱七八糟的人总跟我说话,我就得回收音机关了头把或者小点声,往后掰的胳膊生疼(写个帖子,我媳妇在旁边说就你这语言别人能听懂吗)。听个收音机头听不消停,就别说听USB的歌曲了,我下载DJ都是一个多小时,一根我说话我就得从头听,太痛苦了。行了不说费话了,上图。

这是本人的座驾斗山DX60

大家都会拆吧我就不多说了

准备工具,电烙铁,螺丝刀子,还有一根网线。

圆圈里的这六花的可把我愁坏了。

用不上啊

自己磨了一个很好用哦,哈哈

打开了

线头都拔下来,别忘了按的时候要插上,要不然他就不舒服了。

螺丝变小了,那个螺丝刀用不上了,也是六花的,用十字花了也能拧开,不怎么好用。

看见红圈了吗,就焊这两的点,焊之前要拿刀片把上面的结缘皮剥到,要小心不要弄断了。这个是下一曲或调频的键子

上图的是我之前焊的只能大小声,没有下一曲和USB歌曲转换。

线头上一定要沾上焊锡,要不然不好焊啊。

焊完了,真不好弄啊,焊这个我就不详细说了,说也说不能白。

按上了效果就是这样。

把线打个截,别安装的时候拽坏了。

全部完成。往手柄接线我没照,这天太冷了冻的手都不好使了,我把破碎锤和下一曲按键调换了一下,按锤键的时候不顺手。

最后在来个神器!万能的甲友猜猜这是啥。写了一个多小时啊,中间不知道怎么还弄没了,我又从写了一遍,太累了,大家支持一下,谢谢。
我还想跟斗山和现代说一句话,你把手柄上按那么多键子都是干JB用的,把手柄头做那么大,手小都抓不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