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保险丝连续性的检查

挖掘机保险丝连续性的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保险丝失控往往只是保险丝内的细小裂缝造成的,而这种细缝用肉眼很难检查出来;用试验器检查保险丝是否连续远比肉眼检查要好。
(l)将钥匙开关转到?(开启)位置。此时,电池继电器被来自钥匙开关接线中M的电流所启动,向除了热线点火塞继电器电路之外的所有电路馈电。
(2)摘去保险丝盒盖,并设定检验器校正电压测量范围。
(3)将负极探测头接通到机器而接地,并使每根保险丝的外终端接触检验器正极探测头。 
注:
①保险丝盒内保险丝所有内终端均与电源相连,而外终端与附件相连。
②除热线点火塞继电器电路保险丝外,所有保险丝都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检验。若保险丝处于正常连续状态,则检验器所指示的电压20V至25V。
(4)欲检查热线点火塞继电器电路的保险丝应将钥匙开关转到预热位置,依(3)所述方法进行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