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的小松400-7使用心得

我的小松400-7使用心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器在手上使用有两个月了。
当时购买时,时间表都是2000左右。
现在都到2500左右了。
分别编号为5  8  9
5号主要是带松土器。松土器购买是花了9800大洋。带的是柳工225的齿
基本一天断5--6次斗齿,能两天不断斗座都是奇迹了。
方案改了又改。最后还是用了小松400(钻石)的。情况才有所好转。
因为400-7是电喷机器,刚接手回来时,在上个工地油品质量有严重问题。来到这边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油嘴换了一个,13500块。
8号机器
回来使用没到100小时,大皮带断一次。(PC400-7)皮带都整合为一条大皮带带两个小皮带。
花了1300块。
9号机器
最稳定的机器。也是3台中最快的。带2.1立方的斗,装车随便搞过斗山500  3.2立方斗。


400机器,力气比360不止一点啊。机器也比360重了近10吨。
贵嘛,比360贵了近40万啊!

臂长,斗深,都比360好削风化石。斗山500因为带太大斗了。
碰下,斗定在那,根本削不进。
360是因为斗太宽,不好插。

速度,比360来说,快不是一点点啊。
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油耗有点出人意料啊。
现在我们开都是满油门,除了犁开E模式(也是满油门)
A满油门,50升左右。E油门在40升左右。
以前挖土时,很少超过42升的,A模式。风华石装车,的确是增加了不少油啊。
(这点大家以后包山头,就可以作为参考了。)
说点400的缺点了。
1:竟然没有设置装黄油的地方。(只有露天摆在旋转上了)
2:运输超重问题(国产400,38500KG。国产400CSE,42000KG。进口400,42300KG。)
2拖3也超!被罚都几万块了。唉,跨省更是每次5000,都不敢高速上走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400-7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