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教你如何正确操作挖掘机GPS的拆卸

教你如何正确操作挖掘机GPS的拆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挖掘机GPS拆卸:
1 找到GPS位置
三一挖掘机的GPS定卫和远程控制模块装在挖掘机驾驶室内右边的显示屏里面的一块电脑集成块(电脑板)旁边.
2 拆卸时注意内容
当你拆除时,有个自动报警感应装置.必须要先拆除那一组电源线,从电脑集成块(电脑板)出来有4根引线(两组)与GPS模块相连接,一组是电源线,一组是信号线,拆出那一组电源线就行了.

现代挖掘机GPS拆卸:
本文来源互联网
现代挖掘机GPS拆卸步骤如下:
1 拆发电机皮带
2 油门马达拉线
3 扒开先导总开关插头
4 用外源电瓶把车火打着
5 用铁丝把油门固定住
6 正常工作
友情建议:拆卸挖掘机GPS属于违法行为,如果你的挖掘机锁了建议去挖掘机购买公司缴清未付款项,让公司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