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现代挖掘机发动机的拆下和安装

现代挖掘机发动机的拆下和安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挖掘机发动机的拆下和安装步骤如下:
1 先拉动发动机机罩的锁扣,然后打开发动机机罩,在饺链连接部位打好接合记号之后,拆下弹簧,取下枫罩.
2 打开散热器及发动机缸体上的泼水开关,把冷却水放净.
3 取下蓍电池.
4 拆下散热器上水室及下水室的橡皮软管.
5 拆下散热器芯子.
6 拆下风扇皮带.
7 拆下空气滤清器.
8 拆开节流阀联动杆件及油门踏板杆件阻风阀拉线之间的连接.
9 拆下燃油管.
10 拆下化油器.
11 拆下起动机的配线(也可把起动机拆下).
12 拆下分电器的低压线.
13 拆下点火线圈的高压线.
14 拆下机油压力感应塞、水温感应塞之类的配线.
15 拆下速度表的软轴.
16 拆下排气管.
17 在只拆下发动机而不带离合器的情况下,应在变速器下方垫一支持物,拆下离合器壳的安装螺检.
18 在连同变速器一一同拆下时,要事先断开和离合器踏板的连接.
19 松开发动机的前支座及后支座,在发动机的前方硬后方挂上钢丝绳,或者在气缸盖上安装吊环,吊起后拉出发动机.
20 往车上装发动机的时候,大体上可按拆下时相反的顺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