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安装并调整小松PC200-7发动机转速传感器

如何安装并调整小松PC200-7发动机转速传感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文讲述了小松PC200-7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安装方法,调整方法,补充有如何判断挖掘机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出故障.

如何安装并调整小松PC200-7发动机转速传感器?

首先将传感器拧入到发动机飞轮壳体,接触到齿圈后退回1±1/6圈,然后启动发动机怠速测量转速传感器输出电压为交流1V左右,发动机在高速时输出电压不应高于3.5V.

如何判断挖掘机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出故障?

通过监控盘,查看发动机转速可以得知,同时也可以测量转速传感器输出电压及内部电阻是否正常.

扩展阅读:

测量小松PC300-7的额定转速的条件?

答:发动机水温45-55度 、液压油温45-55度、A模式、油门旋钮最大位置、自动降速取消、回转锁紧开关ON、斗杆溢流状态下测量其转速.

在小松PC450-7上,用于监测发动机转速、正时角度的传感器共有哪几个?

答:共有三个传感器.分别是: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用于监控发动机转速;G传感器,用于监控喷油正时角度;Ne传感器,用于监控凸轮轴正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