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都有哪些?

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都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都有哪些?

本文主要讲述了小松挖机液压系统泄露可以分为哪几种、挖掘机液压系统泄漏会有哪些影响以及怎样预防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

小松挖机液压系统泄露可以分为哪几种:

泄露:液压系统的油液,由于某种原因越过了边界,流至其 不应去的其他容腔或系统外部,成为泄露.

种类:从元件的高压腔流向低压腔的泄露成为内泄露

从元件或管路中流到外部的泄漏成为外泄漏.

按照泄露机理不同又分:缝隙泄露.多孔隙泄露.黏附泄露和动力泄露.

液压系统的泄漏分内泄漏和外泄漏

外泄漏:接头,阀的安装面,管路等,就是看的见摸得到的泄漏.

内泄漏:油缸活塞密封圈、泵柱塞、阀芯等,看不见摸不到泄漏.

液压系统泄漏会有哪些影响:

1 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运动什的相对运动副,管路联结,液压元件固定联结等处漏汕或渗漏,造成油液对环境的污染,油液的浪费,机械效率的降低,严重时还将引起系统工作的不稳定和系统的破坏.

2 泄露了就会造成压力不够,挖掘机做出的工件会不达标,或者机械会出现危险.

怎样预防小松220-6液压系统泄漏:

1 接口少.

2 产品质量好;产品本身发生泄漏机会小.

3 人为操作:注意保养,尤其是清洁--油路.

4 现在有一种非焊接连接方式还不错,有扩口法兰连接,卡套连接等;可以比焊接的要好一些,没有应力人为焊接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