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如何预防挖掘机发动机冒白烟?

如何预防挖掘机发动机冒白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发动机冒白烟一般是挖机燃油系统中混入了水分造成,要预防挖掘机发动机冒白烟故障可根据以下12种方法操作:

1 防止杂质混入燃油.燃油系统的零件,如喷油器的内部零件、形成燃油道的孔隙等加工精度非常高,因此它们对杂质非常敏感.如果有杂质进入,那么会损坏零件和油道,所以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杂质进入.

2 防止燃油中混入除水剂.如果在燃油中使用除水剂,会造成生锈,因此,不要在燃油箱中使用除水剂.

3 在开始维护前要冲洗燃油管路及周围区域.

4 进行维护时要将手洗干净,但不要戴手套.

5 拆下燃油软管或燃油管后,要马上将外露的软管或管子的端口用乙烯袋扎好.

6 如果零件(燃油软管、燃油管等)要进行更换,那么在安装前不要打开新零件的包装.

7 密封垫和O形圈要更换新件.

8 当拆卸燃油管、喷油管、喷油器、供油泵和共轨组件时,必须迅速封闭燃油口.

9 有眼螺栓和密封垫必须存放在干净的带盖的零件箱内,以防止粘上杂质.

10 工作后要擦去漏出的燃油并确保启动柴油机后无燃油泄漏.

11 燃油系统中的高压管和喷油器管都不要重复使用,油管一经拆下就要更换新的.

12 绝对不要单独更换压力限制器、燃油温度传感器、流量阻尼器,如果有故障,那么更换共轨组件和所有燃油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