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235-8s挖掘机发动机故障原因三方面

三一235-8s挖掘机发动机故障原因三方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文主要讲述了三一235-8s挖机发动机故障原因三方面和三一235-8s挖机发动机故障两种诊断方法.

三一235-8s挖掘机发动机故障原因三方面:

1 电路方面(点火系统、起动系统、电喷电控系统等).

2 燃料供给方面(供油系统、空气供给系统等).

3 机械方面(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等).

三一235-8s挖机发动机故障两种诊断方法:

1 静态诊断

静态诊断是指发动机在不工作状态下利用各种判断方法来诊断发动机的故障部位和性能.

如利用万能表测量各电控元件的电阻值、利用千分表测量曲轴窜动间隙、利用气缸压力表测量气缸压缩压力等.

2 动态诊断是指发动机在工作状态下利用各种方法判断发动机的故障模式.

如利用各种工况间的变化率来诊断发动机内部异响和振动、观测排烟颜色、汽车运行时诊断发动机的功率等动态中的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