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320C型挖掘机燃油输油泵压力检查

卡特320C型挖掘机燃油输油泵压力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卡特320C型挖掘机发动机以满负荷转速运行时,燃油输油泵以76~245kPa的压力将燃油输送到燃油滤清器、喷油泵壳等部件.采用下述步骤检查卡特320C型挖掘机燃油输油泵的燃油压力.

1 断开喷油泵壳入口处的滤清器上的燃油管路.

2 在入口处安装一个三通管,并将燃油管路连接到这个三通管上.

3 将压力表连接到三通管上并启动发动机.

如果燃油压力未大于76kPa,执行下述步骤:

①停止发动机运转.

②更换燃油滤清器.

③确保燃油输油泵的入口滤网未被堵塞或损坏.

④确保燃油管未被堵塞或损坏.

⑤确保燃油软管未被堵塞或损坏.

⑥启动发动机并再次检查燃油压力.

如果燃油压力仍低于76kPa,说明燃油输油泵有故障.如果燃油输油泵有故障,修理或更换燃油输油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