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手必看!学开挖机经验总结

新手必看!学开挖机经验总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到了放暑假在家里也呆的烦,出去打工也不想去(本人特别不喜欢打死工),总得学点技术吧,刚好表哥家也是开挖机的,自己也对机械比较感兴趣,就跟着表哥学挖机了,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就这样开始了挖机生涯,本以为只要坐在车里两只手摇两下就可以了,没想到开挖机还是和种田没什么区别,每天日出而做,日落而归.没办法啊!生活的压力也迫使我们在困难时也要挣扎.
刚开始几天还是比较有奔头的,每天东奔西跑的,乐趣十足啊!但过了几天后就开始比较枯燥乏味了,叼儿郎当的过一天是一天,但由于我对挖机的执着和热爱,我还是认真的学习,不想错过任何时间 ,不多说了.

下面本人说说这半个月的学开挖机经验总结和遇到的困难:

1、枯燥乏味,因为很多新手打着学开挖机就是要马上能开的念头才有兴趣学习,但在现实中往往不是这样,很多新手都反映∶就是天天就让看,开也不让开.所以很多新手过不了这关,从而对挖机失去兴趣.
例如:很多师傅都会叫徒弟站旁边看,自己却吹着空调,特别是现在热天,天气几乎都在30度以上,做为学徒在旁边看更是难以抵挡.面对这种问题看法不一,在我看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2、坚持,有许多新手因学习过程太长,没有足够的耐心半途而废.要知道世上没有一步登天的好事,必须一步一个脚印.

3、认真,认真决定了一个挖机新手的基础学得好不好,就像起房子,只有基础打捞了,才能盖起高楼大厦.

4、仔细,有些技能不可能都要靠教才会,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自己学会的比要教才学会的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