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师傅支招 去除挖掘机玻璃上水泥点方法

老师傅支招 去除挖掘机玻璃上水泥点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在论坛里看到关于挖掘机玻璃上被溅上水泥点的帖子,在论坛里也经常会看到关于清除水泥的帖子.由于大部分挖掘机都常年累月的工作在建筑工地上,而建筑工地上的水泥又是很常见的一种物品,所以玻璃溅上一些水泥点,这就是家常便饭了.这些水泥点儿黏在玻璃上势必会影响挖掘机驾驶员的视线,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或事故,所以清除水泥是很有必要的.而水泥一旦凝固,清除起来是非常麻烦的,一不小心就会划伤玻璃,从而造成更多的损失.

那么如何能够完美地清除玻璃上的水泥呢?今天美瑞特维修厂小编搜集到了十种去除水泥的方法,分别是用厕洁灵、白醋、牛栏山二锅头、刀铲、钢丝球、洗洁精、洗衣液、玻璃清洗剂、玻璃水泥克星、热水十种材料去除水泥.

那么这十种方法哪种最有效呢?今天美瑞特维修厂小编就用这十种方法去测试,看看哪种去除水泥最有效,最完美.

为了保证实验的准确性,也就是说使水泥的成分和建筑工地上的水泥成分相同,我们特意去了工地采集水泥.

那么,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用哪种方法去清除挖机玻璃上的水泥比较理想呢?下面我们对这十种方法做一下对比.

 


从上面的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洁厕灵和水泥克星是清除水泥比较理想的选择,但是水泥克星不是我们常见的物品,而洁厕灵则是我们常见的物品.综合起来说,洁厕灵是最理想的一个选择.

总结:
通过上面十种清除水泥方法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有些对于清除水泥是有效的,有些有效但操作难度比较大,有些方法则干脆无效果,所以网上流传的十种办法并不是完全可行的.经过对这十种方法的实际测试,我们得出洁厕灵是清除水泥最好的办法,它不仅清除水泥有效,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较常见的.注:本网来源于铁甲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