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日立挖掘机改操作手柄

日立挖掘机改操作手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挖掘机改操作手柄

日立挖掘机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会出现操作手柄漏油,喇叭按钮损坏.操作力度变大的现象.热车后驾驶室一股液压油的味道,影响食欲.长时间操作疲劳程度增加.现将日立挖掘机手柄改装成大宇手柄的过程和大家分享,希望有所帮助.

第一步当然是要把原装手柄拆下来了

 

 


这个日立200-2漏的不算严重

 

 

 


接下来就是要打记号了,共六根液压管1,2,3,4,P,T对应关系.简单点说就是把1号和3号先导管对调.打好记号后把原装的手柄卸下来.(注:在液压管上打记号,按新手柄的号打)下一步把大宇手柄上的四个固定孔用M8的丝锥套扣

 

 


把旧手柄的过度头换到新手柄上

 

 


注意是左手柄还是右手柄,过度头的方向冲着P.
把新手柄固定孔带编号的一边和对边用角磨机磨平,要不然放不到手柄支架里.

 

 


套好扣和磨完的手柄
下一步把手柄支架安装的位置照新手柄的距离钻四个孔

 

 


没钻孔前
孔距80mm
钻完孔后把新手柄装入里面,安装上液压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