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追求极致的挖机传奇:沃尔沃EC700CL

追求极致的挖机传奇:沃尔沃EC700C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EC700CL型挖掘机

【铁甲网 原创】对于广大的做工程的机主用户来说,挖掘机是他们身边最好的伙伴。这就要求它不仅忠实可靠,无论是在采石场、道路施工、场地平整还是其它任何作业场合,都能有出色的高性能表现,而且还要为主人带来丰富的价值回报,在作业效率和燃油效率上要有优异表现,如此才能实现最大化的用户价值。

沃尔沃EC700CL挖掘机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沃尔沃EC700CL挖掘机,堪称追求极致的传奇机型。这款为用户量身打造的设备,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利润,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沃尔沃EC700C挖机加长加宽的底盘

沃尔沃EC700CL是一款定制机型,它是沃尔沃EC700C挖机的改装版,加长加宽的底盘让它在崎岖的矿山工作如履平地。搭配完美协调液压系统,能为你提供所需的一切动力,助你从容应对最苛刻的作业环境和最坚固的材料。

首先,沃尔沃EC700CL型挖掘机拥有用户需要的全部动力。沃尔沃4冲程水冷柴油发动机专门为挖掘机开发,可以提供低排放水平、高燃油效率、长使用寿命和出色的性能。符合欧IIIA 排放标准,配置涡轮增压空对空中间冷却和直喷式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强大的动力可以将最困难的物料快速搬运到您希望的任何地方。同时,自动怠速系统可以在所有挖掘机功能都未激活的情况下将发动机转速降至怠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降低驾驶室噪音。

其次,沃尔沃EC700CL液压系统也被称作“集成工作模式控制系统”,其设计目的是提供高生产效率、高挖掘能力、高操作精确度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复合系统、大臂优先、小臂优先、回转优先以及大臂、小臂和铲斗的革新保证了最佳的性能。同时结合两台液压泵的流量确保快速循环时间和高生产效率。

挖掘机主泵等细节

最后,大型设备,仅有庞大的规模并不能解决问题,如果工作量大,就需要尺寸较大、作业较快、坚固耐用的挖掘机。最值得一提的是,70吨级的沃尔沃EC700CL型挖掘机的主泵、回转马达、回转支承/支重轮和其他主要零部件全部按照80吨级挖掘机的标准而打造,这让用户在实际的操作中,会有意想不到的非凡使用体验。

因此,升级后的EC700L将不仅是用户进行大面积开挖、生产挖沟、岩壁开凿、矿井装载等作业的完美搭档,同时也能在地铁项目现场轻松搞定深坑作业。总之,拥有它,就拥有了挖机界的传奇,助力用户省心赚大钱。

全方位的安全装置

另外,沃尔沃EC700CL不能忽视的的一大优势是驾乘感受和对机手安全的保护。它的驾驶室不仅拥有出色的全方位视野,同时还是安装在液压阻尼安装座上的,以降低振动和冲击,再加上吸音内衬可以降低噪音水平。集成的空调和加热系统以及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作员座椅,座椅有九种不同的调节位置和一个安全带,保证驾驶员的舒适和安全。

开始操作沃尔沃EC700CL挖掘机工作吧,它将是您长期获得高额回报的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