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挖掘机启动发动机前的维护

小松挖掘机启动发动机前的维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文由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供稿
小松挖掘机启动发动机前的维护
1)检查冷却液液位.如果液位过低,应通过贮水箱注水口加水到规定位置.
2)检查发动机油底壳中的油位,必要时添加.
3)检查柴油油位.如油位不在规定范围内,则应通过加油口加油.
4)检查液压油箱的油位,必要时加油.
5)检查空气滤油器是否堵塞,检查灰尘指示器内是否显示红色柱体,如果是,就
应清洁或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
6)检查电气系统熔断器是否损坏,电路中有无断路或短路现象.拧紧松动的电
器元件及接头,还要仔细检查蓄电池、启动电机和发电机,清除蓄电池周围的可燃杂
物.
7)检查铲斗的润滑情况,及时加注润滑脂.
8)检查油水分离器中有无水和杂物,若有则及时排除.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