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5步加注黄油,挖机空调涨紧轮保养就这么简单!

5步加注黄油,挖机空调涨紧轮保养就这么简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炎热的夏季干活离不开空调,那机主们平时是如何保养挖机空调的?知道空调压缩机涨紧轮轴承加注黄油总共需要几步吗?下面看看湖南岳阳市的王师傅是如何维护涨紧轮的.

 


第一步、用两个扳手拆轮子,拆下来可以看到卡环.

 


第二步、用手按住卡环,用平头螺丝刀把卡环一挑,挑掉卡环后就是轴承密封圈,里面的钢珠在干磨.

 


第三步、加注润滑油,多转几圈让里边都充满黄油,来回多弄几次,最后把多余的黄油擦干净.

 


第四步、压好密封圈.擦干净以后把密封圈压回去,多压几下,压紧才会不容易进灰尘之类的.

 


第五步、压卡环、装皮带.用手把卡环压回去,来回转一下,确认有没有进入卡环槽,然后挂好皮带,调整皮带张进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