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让您鱼和熊掌兼得

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让您鱼和熊掌兼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对于每一个工程机械用户来说,效率就是金钱,在最少的时间内最大限度的发挥设备的工作效率,是用户所梦寐以求的。如果您正在寻找这么一款心心念念的设备,沃尔沃EC480DL是最佳的选择。它称得上是一款操控性能出色、工作平稳、又高效节能的机型,可谓鱼和熊掌兼得,助力用户实现最大价值。

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工程机械领导品牌,没有任何公司比沃尔沃更加注重燃油效率,而这一点在沃尔沃EC480DL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它采用了全新的沃尔沃D13型发动机、更好的液压系统,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在工程作业过程中可以降低油耗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沃尔沃独有的ECO面板

取得这种成绩离不开沃尔沃独有的ECO模式,其基于复杂的电子燃油泵控制技术,可以将燃油效率提高5%。ECO模式可以在G、H和P工作模式下使用。如果控制系统处于无操作状态3至20秒钟(可通过I-ECU设置),发动机转速将降至怠速状态。自动怠速系统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和操作成本。如果挖掘机处于不工作状态长达5分钟,选配的发动机自动熄火功能将自动关闭发动机,以减少燃油消耗。

沃尔沃EC480DL另一个为用户所称道的特点是强悍的可靠性,即使在极为恶劣的工况下作业,它也能够表现出色,轻松应对,高效地作业。由于采用了强化焊接技术和重载保护装置,高度可靠的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无所不能,在苛刻的地形条件下也能够如履平地,应对自如。

铁甲用户仙剑2012年购入使用至今的沃尔沃EC480挖掘机

工况越是恶劣越能显现EC480DL的卓越性能。铁甲网近期走访了一个常年在矿山从事煤炭灭火工程的甲友,他的设备经历的不是严霜雪雨,而是高温炙烤,当小编看到这台挖掘机的时候,已经看不到沃尔沃经典的涂装。即便这样还可以被它强悍的力量震撼。这一切成绩都与沃尔沃一开始就对设备投入的心血有关。

首先,它的加强型大、小臂由高强度优质钢精制而成,提高了严酷作业条件下的工作可靠性。小臂下部焊有保护筋,大、小臂提供不同选配类型。其次,为了提高耐用性,沃尔沃挖掘机安装有重载底板,在条件恶劣的建筑工地对挖掘机机架提供额外保护,防止岩石和碎片对其造成损害。最后,坚固耐用的主机架结构可以轻松吸收挖掘装置传递的冲击力。中心机架和侧机架之间的钢筋焊接设计,以及大臂和小臂的油缸座,提高了耐用性。

沃尔沃EC480DL挖掘机坚固的底盘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底盘,坚固的底盘上配备了经久耐用的引导轮,驱动轮直径加大、轮齿和链节厚度提高,延长了挖掘机的使用寿命。机架下部的加焊设计和厚镀层,在苛刻的地形条件下提供额外的保护。

宽敞、视野开阔的沃尔沃驾驶室

当然,一款好的设备离不开舒适的驾驶体验。本着人性化理念,宽敞、视野开阔的沃尔沃驾驶室可以为操作人员提供出色的工作环境,减轻操作人员的疲劳程度。舒适的设计、全方位的视野和易于使用的控制系统提高了生产效率。作为选装配置,天窗可以增加高处作业时的空气流动性和视野。选配的后视摄像头可使操作人员通过I-ECU监视器看到盲区,从而增加视野, 提高安全性。同时使用沃尔沃大功率自动气候控 制装置和除霜系统来调节驾驶室内的气候环境。操作人员可以借助14个排气孔设置他们的理想温度,提高舒适程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