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奚梦瑶靠瘦在戛纳红毯翻身,四季代餐帮你保持身形

奚梦瑶靠瘦在戛纳红毯翻身,四季代餐帮你保持身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红毯照中国明星也是精彩纷呈,除了有电影从业者外,大家熟知的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也被邀出席。

去年在维密大秀上一摔成名后的奚梦瑶,各种负面随之而来,之后的好长一段时间好像进入了“一上热搜就被骂”的困境。

 

也许是get到黑红对一个艺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维密大秀过后,奚梦瑶不再沉迷上各种综艺,而是开始认认真真对待老本行,调整状态走起了高定秀、时装周、电影节红毯。

本次电影节红毯造型也是美翻了,迷人的锁骨、天鹅颈加特,动图更是瘦的仙气飘逸。

 

还记得去年大众对她的讨论更多是热衷综艺,身材走样。

 

现在她微博上都是健身照,对美食也是严格控制。

 

 

出席活动的照透露着“我瘦我美我自信”

 

这样严格控制瘦下来的好身材,难怪可以在红毯上美美地翻身。

因此,对一个女孩来说,变瘦变健康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好看,也是一种生活状态。当大多数人的审美是纤细时,控制自己的合理饮食+积极锻炼,除了对身材有塑造作用,对一个女孩子自信的态度等内在也有良好的改造作用。

那么,有人问了,夏天应该怎么瘦?

瘦是大多数女孩的梦想,小编也不建议通过影响健康的方式去瘦身,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搭配饮食,再加上适当的锻炼,来保持自己的身形。说到健康合理饮食,时尚达人都在用的四季代餐就不错,富含12种膳食纤维,满足身体营养需求,达到营养均衡。

 

淡绿色的包装,清新悦目,小小一袋,开袋即食。这款代餐以果冻为载体,轻轻一吸,甜甜的味道充满口腔,长达4-6小时的饱腹感,帮你赶走饥饿疲惫。

每一个女孩通过美丽的自己找回自信,我们期待瘦瘦的奚梦瑶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同样也期待四季代餐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铁甲网 原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