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200-7发动机沉高掉速案例分析

小松200-7发动机沉高掉速案例分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200-7发动机沉高掉速

构成挖掘机发动机沉高掉速的原因多种多样,本文就下列故障给予详细的分析与诊断,让我们在施工中尽可能的减少故障的发生,并使我们的施工能顺利进行.

1、一个小松机主说,我的小松200-7发动机沉高掉速,受负荷时掉速有黑烟,不知是柴油泵的问题还是发动机的问题?液压泵去年底大修了.

挖掘机发动机沉高掉速分析:

这个问题首先要确定EPC的减马力电流和它的输出压力,确定正常,在检查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

2、小松200-7现在6400小时,买的二手车,买的时候放了多半年,刚开始是车找不了平,一收小臂大臂就不起后来,售后调试的主控电磁阀,说的是犯卡,修了后能找平但是小臂没劲,现在把电磁阀来回调换后偶尔出现大臂无力速度变慢,小臂无力速度正常,开深槽往下落臂该停不停还自己往下落半米才停,电脑诊断无任何故障代码,但是一拆开第二个阀把小弹簧取出来用小内六角来回捅捅就又正常了,干几个小时又复发,求解!

小松200-7大臂无力速度变慢分析:

是阀组的问题,包括大臂下放的动作延时,按照原理就算大臂阀杆回不到中位保持阀也可以关闭油缸油路.

3、小松200-7,今天换了个內泵调节器后出现旋转同时带提大臂,一提憋车冒很大黑烟同时旋转慢下来,中途还突然出现了斗杆油缸突然很慢非常的慢收放都慢,怠速一会再加油门又正常了,正常后动作感觉轻又快些.换的调节器也是个旧的现已往外调到底了就旋转带提大臂狠憋一下一股黑烟.旧的那个调节器也是憋车无力动作慢一边行走无力憋车但没有旋转抬大臂狠憋的故障,但前一阵出现全车无力黑烟大,但干了几天同样的油门又变得正常点动作又轻松了发动机负荷都觉得小了.现在换了调节器又自己调了流量觉得现在单提大臂快了一点点,但同旋转动作一起做又狠憋一下.车是快14年了大件都没拆过发动机也没力气.

小松200-7憋车冒很大黑烟旋转慢分析:

这个情况要么是调节器卡,要么是调节器拨叉安装不正确,泵要真正搞定也是很不容易的,不是换泵胆柱塞配流盘就会好的,最难修的就是泵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