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园林绿化挖掘机栽挖机

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园林绿化挖掘机栽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履带式挖机特点
 履带式挖坑机适用范围:电线杆钻孔,高速护栏打桩,建筑打桩钻孔,光伏发电钻孔,植树钻孔,苗木种植钻孔等一切钻孔工程。
  履带式挖坑机特点:全部采用液压控制,操作方便,履带式挖掘机挖坑机履带式钻孔机 轮式挖掘机打桩机单人即可完成操作,钻孔速度快,再普通黄粘土层*快钻孔速度为47秒,钻孔直径为500mm,深度为1米。再硬土层例如:路基,地基,保证没有大块石头的情况下钻孔速度为2分钟,冻土层可配冻土钻头钻孔速度为5分钟左右。
小挖机

履带式挖坑机为前置式钻孔,操作简单,*的特点是,后置式钻孔机,无论是液压传动还是电机传动钻孔时仅仅依靠螺旋叶片的螺旋自行往下钻,提起后只需将钻杆正反转动记下土就会自然落下。可以实现单人操作,车到孔成,随钻随走。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检查电线路各开关触点和绝缘是否良好。

  3、检查燃料、润滑油、冷却水是否充足,不足时应予添加。在添加燃油时严禁吸烟及接近明火,以免引起火灾。

  4、检查液压系统各管路及操作阀、工作油缸、油泵等,是否有泄漏,动作是否异常。

  5、检查钢丝绳及固定钢丝绳的卡子是否牢固可靠。

  6、挖掘机在多石土壤或冻土地带工作时,应先进行爆破再进行挖掘。

  7、按照日常例行保养项目,对挖掘机进行检查、保养、调整、紧固。

挖掘机日常该怎样保养呢

保养嘛、就分三种、*、日保养、*多干在十小时之间打一黄油、然后把斗子上几个削子用布包住、防止进脏动西、在隔两天吹一次空虑、这是日保养、再说周保养各地方都检察一下螺丝呀啥的都看看是否松动、到一周必须吹一次水湘、和散热片。在吹沙漠虑。这是周保养。再说月保养就是全车大检查、看机油有没起沫子发给黑,该换了、再是看夜压油是不粘度过发红的现象、说明该换了其它各地方都检查完了就好了、这是保养车的*办法
小型挖掘机农用挖土机产品用途特点 
1、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及超高的性价比;
2、标准配置推土铲可平整场地、土方回填、增加整机稳定性;
3、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特别适合在果园如猕猴桃、葡萄园、桔子、脐橙种值、挖沟,施肥、除草等;
4、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 整机外观造型舒展流畅,美观大方
* 人性化设计,工作效率高,操作性好
* 有动臂侧移装置,可以实现无尾回转
* 可实现顺畅、快捷、强有力的作业
* 机械使用的耐久性,维修保养的便利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