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钦州一挖掘机卸下时发生侧翻 司机跳车被砸身亡

钦州一挖掘机卸下时发生侧翻 司机跳车被砸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浦北

挖掘机卸下时侧翻 司机跳车被砸身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浦北讯(记者钟小启)5月1日,浦北县一男子在卸下刚买回来的一台挖掘机时,挖掘机发生侧翻,男子在跳车逃生瞬间不幸被砸身亡。事发后,浦北交警和辖区民警到现场处置。目前,相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知情人介绍,死者姓余,40多岁,和另外一人前往广东购买一台挖掘机,并用货车拉回浦北。当天凌晨3时多,货车回到浦北小江街道办梅江村时,在一下坡处卸挖掘机。

据了解,余某驾驶挖掘机准备开下货车尾厢时,挖掘机发生侧翻,余某意识到不对劲,从驾驶室内跳下,不幸被侧翻的挖掘机砸中,头部以下被压在挖掘机下。

事发后,赶来现场的医务人员确认,余某因伤势过重,已无生命迹象。交警和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吊机将挖掘机吊起扶正。

记者从浦北警方了解到,目前死者亲属与挖掘机主人及运输汽车方的人员仍在协商处理后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