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销量增长显著 4月挖掘机销量或同比增80%

挖掘机销量增长显著 4月挖掘机销量或同比增8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三一重工、柳工、中联重科等企业的2018年一季度业绩均较为靓丽,其中挖掘机销量增长显著。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的统计数据,纳入分会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2018年一季度共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60061台(含出口),较去年同期上升48.4%。天风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券商都认为2018年4-5月份挖掘机销量也将保持持续高速增速,预计4月份增幅在80%-90%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