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斯克晒挖掘机合影,将建美国的超级高铁

马斯克晒挖掘机合影,将建美国的超级高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斯克经常会在Twitter或Instagram跟网友进行交流,本周五马斯克又在Instagram上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片是他和Boring公司的隧道挖掘机的合影。

马斯克还引用了Dan Hill在1994年创作的歌曲“When We Touch”的歌词,歌词大意与挖掘机也有关系。

目前为止,Boring公司已经获准在洛杉矶和巴尔的摩之间挖掘测试隧道,并且还获得了连接华盛顿特区与其它城市之间隧道的初步协议。马斯克计划在隧道中建设超级高铁项目,能够以超过每小时800公里的速度运送乘客和汽车。

不过马斯克的地下高速网络计划想要完全实施,还需要更多城市和州政府的批准。

关键词: 马斯克 挖掘机 高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