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3月份迎购机旺季,二手挖掘机为何卖的这么火?

3月份迎购机旺季,二手挖掘机为何卖的这么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经历冬休期的挖掘机市场不温不火后,迎来了挖掘机销售传统旺季3、4月份,国内的挖掘机市场全面回暖,二手机市场异常火爆,据统计,铁甲二手机3月1日首日成交金额就突破3千万大关。用户纷纷将购机的目光投向了二手机,为何会选择此时购机呢?为何二手挖掘机卖这么火呢?

1.年也过了节也过了 该赚钱养家了

为何用户会选择在3月购买二手机呢?第一个原因很简单,年也过了节也过了,想必过年的时候甲友都没少花钱吧,是时候开始赚钱养家了。在3月2日元宵节前后,甲友们都开始陆续开工了,3月购买挖掘机再合适不过了,3月挖机一响,黄金万两。

2.史上最严停工令将结束 工地陆续开工

还有就是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严停工令”即将在3月15日结束,这些停工地区的工地开工在即,在这个时候有很多用户已经开始为工地开工做准备,提前买好了二手机准备在2018年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3.新年要单干 买二手机更划算

2018年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全新的开始,再加上全国各地的新农村建设以及房地产的需求增大,很多人也准备搞挖掘机,而对于新手入行来说,二手机在价格方面更为划算。还有就是为别人开了多年挖机的机手,不想当老板机手不是好司机,这个时候有不少的机手提了台自己的挖机,然后在2018年自己单干。

4.新年新气象 2018年再添台挖机

2018年毕竟是全新的开始,不少的挖机老板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再添台挖掘机,争取在2018年挣更多的钱。还有就是一部分人一直开小挖,为了收入更高,会选择出去干中挖,买二手机比买新机价格更低,风险更小。

5.价格更合理 二手机成为不错选择

之所以又很多用户选择购买二手挖掘机,首先买新挖掘机钱不是一个小数目,很多人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二手机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再有就是有不少用户开几年就会换机,买二手机就成为不错选择,前期的投资少风险低,所以新手和老用户在购机的时候,会将目光投向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