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18万误买翻新机,2月亏了8万,终提三一75新机!

18万误买翻新机,2月亏了8万,终提三一75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首付13万提卡特,每月按揭2.3万,给司机发8000!》已经讲述了我买卡特挖机的经历。继我提卡特挖机半年以后,感觉生意有了起色,又东拼西凑18万准备入手一台二手机。

2年亏了8万 误买翻新机的教训

之后在好友推荐我到南充去买了个2013年现代80,2013年的车报价才18.8万,最后落地价才18万。便宜没好货,二手机水还是很深的。回来第一天干活,挖机发动机高温,履带也掉链子了,各种干不了活,2个月挣了5000块,修就花了1万多。

经专业人士鉴定,是尼玛个2009年的挖机,太坑爹了了!之后找了卡特销售帮忙,感觉销售还是挺强大的,买方都没过来,付了我10万块钱就拖走了。2个月足足亏了8万,当时心里空荡荡的。

首付11万 终提三一75新机

2016年10月份,又了前面上当受骗的经历,我决定还是买新机吧!我找到卖三一的销售,当时我们那当时三一SY75带一个原厂破碎锤42万,3年按揭做下来要47万多点 ,我当时付了11万,送2500配件抽奖得1000共3500。三一SY75这车给我的感受就是手柄很轻、动作也快、力量也有。

这台三一SY75算是我们家的大功臣,截至到2017年11月底按揭打了13个月了,做了2400小时。中途没出任何毛病,就是钢材不怎么好,油箱边上的扶手竿螺丝老是断,扶手也断了,油漆有点薄,履带干了500小时左右就要打次黄油。

再来说我这台三一SY75的油耗,6格每小时22左右,5块钱一升的油价。我比较满意的是保养件便宜,机滤柴滤空滤、液压油滤加机油才1300左右,售后服务不解释好评,目前为止都是公司来人保养。

空调的制冷效果一般,大热天的开个空调,不冷也不热。都是些小问题,无伤大雅。这或许就是国产与合资的区别吧,细节很重要。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搞挖机的90后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