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要瞧不起国货!1500小时的三一235-9省油、劲大、还很快

不要瞧不起国货!1500小时的三一235-9省油、劲大、还很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我的这台三一235-9使用了1500小时了,当时买回来的时候对国产货还有点信心不足,通过自己亲身的使用,彻底改变了我对国产挖掘机的看法。

三一235-9相比以前的235-8、-8S局部地方做了改进,斗子、大小臂、车架、底盘有所加强。外观还是三一一贯的黄黑喷涂,和卡特很像。

这台机子配的是五十铃6GB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不错。说一说大家最关心的油耗,刚报警加油一桶220升,磨合期7个油门平均每小时12升。9个油门油耗大概每小时15升左右最这个油耗我是非常满意的。噪音可以接受主要是来自液压泵。

液压泵配的是川崎的,川崎的液压泵在这个级别的机子上很常见。不得不说三一这一代的机子很给力,速度和力量要好了不少,不管是扣石头还是装车,我感觉不输卡特323。

这个斗子焊的漂亮吗?

重点要说一下这个斗子,这台机子标配的是1.2立方的斗子,配上这24吨多的车重毫无压力,操作很轻松,动作协调,堪比小松卡特。而且质量比以前的斗子要好很多,材料很厚实,坚固耐用才是硬道理。

车架部分比以前老款有所加强

被爆了,心痛的一塌糊涂

关于质量问题,这车用了1500小时,从买回来就一直修路,这条修完修那条。工地全是石头,很多时候都是硬扣,一年下来斗子没变形,大小臂没有裂,底盘磨损较小,支重轮一个没坏。全车更换了一个节温器和一个手油泵,其他没动过一个螺丝。

最后一点就是售后,三一在我们这里的售后还是不错的,只要打电话,哪怕是半夜也是分分钟赶到,这也是当初决定买它的原因之一。国产品牌这几年正在逐渐改变,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国产挖掘机越来越强大。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幺儿乖乖”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键词: 使用报告 挖掘机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