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州市柴志远副市长到司能调研

柳州市柴志远副市长到司能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州市副市长柴志远莅临司能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公司在产品研发、产品种类、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作为柳工的优选供应商,司能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发,生产的车用、工业及工程机械高级润滑油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产品除保障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供给外,还销往国内各行业的其他厂家。目前,司能公司生产涵盖车用、工业及工程机械专用的各类型润滑油液500余牌号,产值逾6亿元人民币,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调研期间,柴志远高度评价司能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对司能公司在保证柳工主机厂油品供给的同时,积极向汽车及工业领域拓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司能公司以国际领先润滑油品牌为标杆,重视产品技术创新投入,关注国家鼓励的产业政策动态,获取有关优惠政策支持,做大做强企业。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